流泪看完《Antarctica》,这种结局比较符合的,文笔真的很好,情节也不俗套!值得看看。
来源:小慧 / 2018-08-22 14:40
我靠我靠,膜拜作者Rakina大大!情节一点都不俗!加油加油快更!
来源:苏灵 / 2017-06-04 22:11
我觉得《
Antarctica》很好看的呢,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写得很真诚,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,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,Rakina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来源:李威 / 2017-02-05 12:47
《
Antarctica》真的非常好看 故事新颖有趣,又能在无意间触动人心,有时感动,有时又很有意思,作者Rakina的文笔想象都是很棒的,希望后面的故事一直都是甜甜的,不要太虐。
来源:戴尔 / 2017-10-25 13:47
作者Rakina大大文笔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西弗勒斯,哈利,斯内普他们以后的故事。作者快点更新哦。
来源:雨宫 / 2017-11-23 08:10
支持作者Rakina,个人认为《Antarctica》这本书剧情比较真实,又带点小虐,非常不错,而且西弗勒斯,哈利,斯内普的设定也很棒,喜欢这个类型的书!希望作Rakina者再接再厉!
来源:海月 / 2018-12-05 21:54
《Antarctica》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的,文笔没的说,不过我对中间剧情心里有点不舒服,不过还好,总的来说是一本好书。ps:作者加油更。
来源:秦傲天 / 2017-08-13 15:51